close


▲毛寶愛家清潔組~洗衣槽去污劑和熱水瓶洗淨劑


過年,家裡的每個地方都要大掃除~不過,別忘了,你家的洗衣槽也要大掃除喔

日前在"嬰兒與母親"的網站上參與了毛寶愛家系到的特別活動

▼首先就來使用: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我偶爾也會買洗衣槽的清潔劑回家幫洗衣機洗個澡

▼因為我覺得它真的髒的不可思議立馬用給大家瞧瞧...


▲先把洗衣機注水到滿水位後,按暫停


▲倒入活氧去垢包與MOT強效包各一包▼


(剛注水時,我把洗衣機邊邊角角也洗一洗,污垢就現行了)

接著按洗衣鈕運轉個5分鐘...

▼去污包後面也有使用說明



▲5分鐘後,再度暫停,看看我家洗衣機內的污垢

如果是日常清潔可以停留個一小時

但是我家這污垢,我讓它停留了兩個小時

PS放置時間請勿超過10小時


▲靜置兩小時後,開始讓它正常運作


▲結果仍有污垢殘留

沒關係,這時再讓它清水沖洗一次


▲薑~薑~乾乾淨淨了吧


▲再用閃光燈拍一張,整個亮晶晶的FU拉~~

如果污垢量還是太多,可放一些不要的衣服或毛巾,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洗至無髒污排出即可.


洗衣槽內看起來是乾淨,其實槽外會卡了很多細菌和髒污

這是由於洗衣服時,有些髒污存留在洗衣槽內部,無法隨廢水排出洗衣機外,日積月累下來

容易有細菌,黴菌,黑斑而污染了衣物,會愈洗愈髒的!

嚴重時,會引起過敏或氣喘,可是會對健康有害丫~~

所以建議每月定期用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來幫你的洗衣機洗個澡吧~~


▼等洗衣機洗澡的時間,我順便試用:毛寶熱水瓶(開飲機)洗淨劑


▲(一包25g,約用3-4公升水)


家裡開飲機或熱水瓶,會因為水中的礦物質累積,形成碳酸鈣.碳酸鎂.鐵等水垢及鏽漬

久了滋生細菌,產生異味等等...

所以最好能定期清潔,才能喝的安心,喝的健康


其它還有水壺.茶壺.不鏽鋼等,或是玻璃.陶器.塑膠材質的容器均可使用~

▼這次我把我家裝水的容器都拿來"淨化"一下



馬上將熱水注入每個容器,倒入洗淨劑,放置1小時,讓水垢充份溶解
(特別髒時,可靜置到隔夜,約8-10小時)





▼還可以貼上清潔中的貼紙


時間一到,倒掉污水,再注入清水充分沖洗一番

試用成效...

消毒鍋底座
   

電鍋底座
   

保溫瓶
 
有沒有給它眼見為憑啊,各位也來試試吧))))))




有了毛寶愛家系到,感覺家裡到處亮晶晶的了((((哇哈哈)))))

更詳細內容,毛寶網站http://www.maob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