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我們來了~~


前言

最主要還是因為喜歡墾丁,所以決定帶孩子們去墾丁玩水

是說這次的遊記變主題式的寫法...

路遙遙,但是..看到孩子們的笑臉,一切都嘛值得了




太開心了,這兩天我們也要衝墾丁了~

玩水的給西總是不能少的



看到這些都興奮了


接下來,一家人做好長征的心理準備往國境之南出發囉...

(途中我們在清水服務區逗留滿久的,再加上有幾段莫名的迷路

一路上從興奮->喧嘩->輕聲細語->安靜->抱怨->再度開心

好不容易撐到了"南州"交流道

不過,我們今晚投宿的地方在海生館附近



所以老童還得加把勁開到車城,終於在下午5點時到達了民宿

還好是夏天,太陽公公沒那麼早下山

把東西拿到房間,稍作休息,老童還整個攤平..



我想他整個人也快解體了吧

趁這個時候幫兩兄弟擦個防晒~



準備帶幃哥跟噗弟去玩水嚕~





玩水的地方就在民宿後方

走過了幾條小徑,就會看到一大片的潮間帶,可玩水也有沙

從潮間帶望去,還能看到海生館(明天的行程)





早上的話,水可是會漲到紅色桶子的位置喔









(隔天早上再來時,才發現另一面有沙灘和大海啦!







因為一直沒有海水打上來,害這兩個兄弟只能"炒沙"~哈


阿母覺得只有這樣玩好掃興喔!

跟老童決定,來去離我們半小時車程的墾丁玩,那裡應該是叫做小灣



看到海浪才嗨~~才叫玩水嘛!!



我家幃哥都衝第一了~







這兩個父子就在沙灘上給我深情對望~

是說來到這,不開心也難吼~









噗噗雙腳被沙埋住了,想起身也難~呵



 



果然還是徧心的老童有注意到孤單的噗噗





幃哥有的玩,都忘了噗噗!



天色漸漸暗下來!(快七點半了吧!)





把握最後一些光線趕快玩沙~



這樣拍下來,噗噗一路是置身事外的感覺阿!哈哈~~


這時,小灣已經有點烏黑一片,我家幃哥也只能捨不得的離開

在路邊稍微沖洗一下,來去墾丁夜市覓食,我要大吃大喝一番

而且特別選非假日,也是因為想把夜市大逛一場

天知道,今天來了無數台遊覽車!!!(聽說是提前畢業旅行的學生)

吼~每攤都能擠上數十位客人,如果知名一點的,都排成幾串人龍了!!



加上推著噗噗,真的好難擠出一片天喔~有時候好不容易走到最外頭,還得閃路過的汽車



這下我也只能不甘願的打包食物回民宿吃了



雖然只吃到兩,三攤的美食..但是今晚的宵夜也是很滿足啦~~待續~~



自行開車

二高到南州交流道下,順著指標直走到墾丁(從南州到墾丁沿途都有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