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大口大口吃的樣子,就像是鯊魚張口的感覺


最近掀起的黃色旋風~鯊魚咬土司

有一次聽老妹說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也沒放在心上

突然臉書上愈來愈多人分享~

讓我也決定跟隨流行的腳步,來去吃看看~


是說爬不起來吃它的早餐,索性選擇午餐時段,而且鬆餅只有12點後才開賣~正好啦

本來是要去網友分享的中壢店吃的

這才知道,這股來勢洶洶的輕食餐廳,已經一間接著一間開

離我們近一點的南崁也剛開了一家,馬上說走就走~

因為只接受下午2~5點的訂位,所以只能到現場預約等待



還好還好。。。等待的時間還可以接受,(早點來還是有好一點)





等待的時間,拍一下店內裝潢~



洗手間裡也有鯊魚





就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已經說好要吃些什麼了~

所以menu一上來,馬上點好餐。。。(快狠準阿





對於飲料方面。。。我沒有很想喝的

唯一想嚐的木瓜牛乳又評價兩極!!(很不想踩到雷說)

在這就沒點飲料了,不過沒關係,有無限暢飲的檸檬水





其實是默默期待著美食的幃哥啦~

結果是老童的先來: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切土司






老童一直念說:我是要溫柔的吃還是粗魯的吃好呢??



幃哥的:就是愛芒果布丁土司



我的: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







才一下子,會馬上變成巧克力冰船一隻喔!



噗噗這小子也是吃的津津有味阿





幃哥一直告訴我:麻麻,真的好吃



其實老童跟大童本來很懷疑為什麼午餐要吃這個~

沒辦法~阿母我被燒到了咩~所以要去嚐嚐看

是說名氣這種東西...嘖!嘖!~是很難想像的~~

大家可以嚐鮮嚐鮮,至於口味與價錢對不對等,就是看個人啦



鯊魚咬土司

桃園南崁店

南崁路92號(南崁路與南祥路十字路口)

03-3119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