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的洗髮乳唷~


每次買洗髮乳是我最耗時間的一件事(但我是甘願的

我總是先挑選個幾缶,把它們轉開來聞聞看,因為當然要香氣迷人囉(撥一下頭髮)

然後看看它的成份,再比較一下容量與價錢..等等

而且是誰代言的...偶爾也會變成我挑選的理由


說到成份~~

我們都聽過,吃的、喝的或擦的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對皮膚有益!       

但妳知道頭髮也需要膠原蛋白嗎? 

因為頭髮是由90-95%蛋白質成分組成的!

LUX將此超細微米膠原蛋白Collagen Actives添入洗潤髮乳,

分子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小100倍,滲透力高10倍,滲透髮絲吸收更快





LUX提供一系列實惠產品 讓您魅力動人,備受讚賞
國際知名品牌"LUX",歷來以卓越的品質和獨特的明星氣質深入人心,閃耀魅力是"LUX"一貫的堅持。

品牌宗旨

LUX,讓你煥發耀眼光彩與動人魅力!

LUX巨星光芒

LUX作為一個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一直與明星密不可分。

瑪麗蓮夢露、黛咪摩爾、凱薩琳利塔瓊斯等明星都曾出現在LUX的廣告裏。

妳可能會羡慕這些超級巨星的明星魅力,但是妳會發現,LUX將讓你擁有相同的巨星光芒!

關於LUX

1924年LUX在美國首次推出第一塊美容香皂。LUX登陸台灣市場後,先後推出了香皂、沐浴乳及洗護髮用品

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和肌膚護理、秀髮護理的概念,已經愈發深受消費者的寵愛。

LUX不斷推陳出新,現在的洗髮系列產品包含多款不同功能的洗潤髮產品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頭髮/頭皮需求。



LUX柔亮洗潤髮系列分別柔亮絲滑柔亮修護柔亮豐盈柔亮強韌柔亮去屑

針對毛燥髮質/針對受損髮質/針對蓬亂髮質/針對頭皮屑/針對中.油性髮質...等等

提供大家依照自己髮質選購~選對的洗髮乳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跟幃哥說:這一缶好香喔,要不要洗丫~

幃哥說:我要洗我要洗!

我覺得這小孩應該也是愛漂亮一族的

就讓他搶先我一步試用~





幃哥只有擠一些洗髮乳來洗,搓一搓泡泡就好多囉~

這次洗髮乳容量更從650ml->750ml (增量16%) ,感覺可以洗更久一點了~哈哈





洗好後吹乾~頭髮好香也好好摸喔,而且有亮亮的感覺耶~

幃哥洗的時候,香味一直飄出來

阿木也等不及來去洗看看





換個有光線的地方拍~





洗髮中~

超喜歡有香香的洗髮乳~會讓人心情超好的



洗好後,吹乾!!有迷有亮亮的感覺



再一張~

(PS:一切都在室內日光燈下進行~沒有打光喔!)

天阿!!我好喜歡這張頭髮喔(雖然是我的,但很有背影殺手的FU吧!!)

洗完後的髮質好好摸,香香柔柔滑滑順順的~

這幾天都使用,感覺頭髮變得軟軟滑滑的~啦~啦~


http://www.luxhair.com.tw/haircare2013/la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