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樣一拍,突然發現噗噗又長大了內



話說之前在網站某處跑馬燈上有看到HIPP活動~[有機寶寶三重送活動]
所以手指馬上點點點,送出資料~

除了有禮袋可以免費兌換,還能參加週週抽的有機寶寶副食品組


6日我把兌換資料列印下來,去丁丁藥局領了禮袋


▲裡面有專利密封夾x1免敏純米精20gx1/黃金綜合穀物20gx1






▲感覺噗噗對密封夾最有興趣,又敲又打又啃的

而那兩包米精也分別在兩天吃完嚕



過幾天,回到hipp網站上看看中獎名單(週週抽2位)
這樣的微乎其微讓我有些不感興趣,也就忘了這件事

殊不知10日在臉書上閒晃時

正好hipp小編來了通知,第二波中獎名單出爐

我順手點進去一看~http://hippbabyfood.mababy.com.tw/winner.html

哇塞!!居然是我家兩個寶貝的照片(連暱稱都一樣準沒錯吧)~~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幸運耶~




原諒我之前的不感興趣嘿

接下來就在家等待收禮物拉

▼hipp小編的效率真好,隔天就收到了








▼趁噗噗不注意先排列一下,要跟獎品留念一張咩




▲好拉~~騰噗噗可以看鏡頭囉






▲沒幾秒就給我破壞掉了



總而言之,還是要開心的謝謝HIPP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