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跟孩子在家,就是"吃吃吃"的行程

除了走出戶外買東西,我更喜歡上網血拼
我覺得市面上有好多零食吸引著我們把它買回家

這次吸引我們的.....

就是來自泰國超人氣涮嘴零食
【MAX OCEANS】炸雞皮+香酥蟹味棒

每當看電視或追劇時

最喜歡來一包餅乾配上一杯咖啡或汽水


愈吃愈涮嘴,而且不油膩




沒錯沒錯,我正在吃「炸雞皮」配「上班這黨事」


以往買鹹酥雞,我最愛點一份大份的炸雞皮獨享了

我會請老闆炸得酥脆一些

鹹酥雞裡只要有香氣十足的炸雞皮,我都非常滿足

可是炸的炸雞皮不能常吃!畢竟是油炸的食物,要適量!

這次泰國直送【MAX OCEANS泰國炸雞皮】

是真正的雞皮烘乾製作

無添加防腐劑可安心享用


如果妳/你是鹽酥雞控,超級推薦【MAX OCEANS泰國炸雞皮】吃看看

有原味、香辣兩款口味可以選擇喔




泰國知名零食大廠 【MAX OCEAN】,是風靡東南亞的熱銷零食

這次由「TRUEFOODS臻盛食」異國零嘴選品專家,獨家銷售

消費者購買時有保障也可以更安心

 



雖然是泰國進口

但每一包的袋裝上都會有中文說明與標示,可放心選購







雞皮烘烤到超入味的,已經不想只是一口接一口

很想囤貨,來個一包接一包阿!

原味就那麼好吃,泰式香辣口味更是不負眾望








香辣的炸雞皮,色澤上比原味還要紅一些

把炸雞皮做得跟餅乾一模一樣卡滋卡滋的

而且完全不油膩,也沒有什麼腥味

是一款欲罷不能的美味




【MAX OCEANS泰國炸雞皮】很適合當成打文章的精神糧食

要認真的寫文,那麼手邊一定要有吃的


最好不黏手,因為還得敲鍵盤

最好要涮嘴,這樣才不會一直站起來覓食
(哈哈)


【MAX OCEANS】除了炸雞皮,還有一款香酥蟹味棒

香酥蟹味棒一樣有原味和泰式酸辣兩款口味






我喜歡他們的包裝,小而輕巧

外出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





 



原味香酥蟹味棒主要是以魚肉製成

還沒吃到以前,真的很難想像火鍋料中的蟹味棒變成了餅乾

酥脆的口感,還有淡淡的海味,真的滿受歡迎的

我覺得原味老少咸宜

另一款泰式酸辣,就偏重口味一些




泰式酸辣蟹味棒吃起來還有淡淡檸檬香氣

就是經典的泰國口味 "冬蔭功" 的呈現!


酥脆的口感搭配泰式酸辣,非常有異國風味

薄片脆口,微酸微辣的很開胃






【MAX OCEANS】在泰國和東南亞都是超人氣熱銷的超夯零食

做為春節伴手禮也很有新意耶

快用美味爆棚的香酥炸雞皮香酥蟹味棒

征服全家人與親朋好友的味蕾吧!








更多商品資訊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