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網購物,舉凡食衣住行,通通都能上網搞定

現在最愛在86小舖逛了~

無論是吃的用的都有,滿足我愛網購的心願(哈哈)



這次又買了幾樣小物準備來和大家分享討論

我們家從早上到晚上都被86小舖的商品包圍著





先來說說我每個月都要進貨,也是團購首選

韓國進口的三養SAMYANG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140g

自從看了網紅們分享的試吃影片

覺得自己也要來試吃看看,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在逛了幾個通路後,86小舖 的價錢最讓我滿意




三養SAMYANG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140g

內有一大塊麵條、一包辣醬、一包芝麻海苔

隨自己口感

麵條可以沖泡也可以用水煮的




韓國的泡麵真的很耐煮





極致的辣搭配Q勁十足的麵條

再灑上香氣十足的白芝麻海苔

這時候口水也一直分泌出來



剛才一邊煮麵條時,也泡了一杯立頓港式鴛鴦咖啡奶茶包

幃哥問我為什麼買這種隨身包

因為可以一次買很多口味阿

而且不會有喝不完的負擔

隨身包裝,出門也可以帶著享用






台灣製造, 精選紅茶與上等咖啡

也是港式茶餐廳的經典口味之一 




將~將~午餐新選擇

我喜歡在拌好的三養辣炒雞肉鐵板麵上在放一塊起司片

這可是傳說中辣到噴火的麵

起司片能稍微降低辣感,而且別有一番風味喔!


立頓港式鴛鴦咖啡奶茶咖啡與奶茶的黃金比例, 熱泡冷泡都好喝!


下午幫孩子們準備了小點心

來自泰國的皇家牛奶片與巧克力牛乳片 25g

以往有親朋好友到泰國玩,必買的就是這個零食糖果了

吃起來真的是濃純香阿~








入口即散發出濃郁的牛奶香

讓全家大大小小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晚上睡覺前,被噗噗發現了可愛小物

可愛卡通珊瑚絨多用途兒童空調小毯子

是柔軟午安枕也是小枕頭小靠墊



這次我特別幫幃哥和噗噗各準備了青蛙和大象造型的





雙面的長短絨毛阻隔冷空氣

而且絨毛不易掉毛脫落,輕盈卻能保暖唷


冬季保暖毯,夏季冷氣毯,四季都可以使用



攤開差不多100CM長

材質輕盈又保暖

長度對於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不只包覆在身上不壓迫,更方便於家中移動或在桌前作業


給小孩使用也不怕毯子太重而有壓迫感



可愛卡通珊瑚絨多用途兒童空調小毯子有多種用途

靠墊抱枕、午睡趴睡枕、午睡毯---等

毯子不用時,很方便就可以收納到青蛙袋口裡




可愛卡通珊瑚絨多用途兒童空調小毯子

可愛造型擄獲了孩子的心

當成舒
適的午安枕時,可以好好睡,也能養足精神

居家或是辦公午休時都很受用









幫大家整理一下今天分享~~好吃的好用的

三養SAMYANG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140g

立頓港式鴛鴦咖啡奶茶包

皇家牛奶片與巧克力牛乳片 25g

可愛卡通珊瑚絨多用途兒童空調小毯子




喜歡的朋友,快去逛逛 86小舖





【本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