幃哥敢撲向水面了!!


開始去游泳池練習後,幃哥常常期待老童休假或是提早下班

尤其我們下午才去的話,整個就像是包場了~呵


幃哥可以大剌剌的想正踢或側踢~

噗噗前幾次都沒有下水!一來沒有給西,二來覺得噗噗還小,岸邊踏踏水就好~





但有時候是天氣熱熱的,噗噗整個人抓狂當中~哈哈

所以噗噗和我就待在岸邊看老童特訓幃哥

重點是,我在岸上也可以把幃哥錄下來,讓他回家看看自己的狀況











幃哥今天都在認真練習,所以今天也幾乎拍噗噗比較多



傍晚六點的天空還是亮亮的,幃哥也繼續練習中~

幃哥開始勇敢的撲向水面了~

不然常常是他的手撲下去,下半身還是一整個直直的!

現在終於可以橫躺在水面了,也能打水前進個兩步



還會標準的水母漂,蹬牆漂浮以及沉入水底撿東西都一氣呵成了



我開心的說這些都是大突破...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笑吼


後來老童覺得噗噗很無聊,就拿了泳圈,把噗噗放進去推在水面上~

看起來是挺好玩的~而且噗噗也算是有參與到嚕



就醬種下了"下次來讓噗噗下水"的念頭....



幃哥學游泳番外篇~



前幾次噗噗都只能看著哥哥下水,所以決定也讓他下水同樂

買了兩個重要的裝備

1.游泳尿布(鑲金的尿布阿



2.方向盤泳圈



這天噗噗好享受喔~有老童.幃哥.阿木輪流推著他玩水~~


但是


隔幾天,噗噗感冒了~而且是嚴重的腺病毒
     
表示我們去的泳池是不完全乾淨的(不知道可以國賠嗎~哈哈哈)
     
尤其對於噗噗他們這樣還沒有抗體的小小孩來說
     
真的好可怕喔!!

親愛的朋友,還是不要讓你家的小小孩下水或者確認水是非常乾淨的喔!!!

害我和噗噗要一起養病,因為我也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