幃哥上小學後,好像比較少幫他紀錄了

而且又被弟弟的成長給瓜分了日記...呵

阿母再找時間慢慢補嘿







最近因為寫字的問題

覺得既莫名,卻又引起我注意的事情


幃好像從小,字就是寫這樣的大小

可能我們覺得還好,也可能因為自己的總是寶

所以不太去計較


現在升二年級了...





有天...老師請他字改小一點

呵~我們倆夫妻也是跟著他苦惱丫...



先來看看他平常寫作業的字




老實說~還滿美的呀~呵呵呵


不過他還是謹記著老師說的:字小一點喔

可是一連幾次都有打了三角形提點!!

老媽我看了也是有點不忍丫



過了幾天,他心血來潮的對我說:媽咪,我要把字變小了~~

只差沒舉起雙手宣言





然後就埋頭苦寫去了


半小時後,就拿來給我"評斷",看看夠不夠小~




我的天兒丫...夠小夠小...(好怪的回答喔)


原來我們家幃哥很棒的,能把老師要求的改過來

而且字一樣是那麼美拉

阿母真的愛數你了~~

未來也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