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出國決定去香港..

在什麼都能通的情形,可以來個自由行嚕~
(but三天兩夜果然是不夠用^^")

為了去香港玩,這幾個月大概看過了幾十個blog吧

不然就是走到哪個賣書的地方,就去翻香港旅遊書

所以行程也是一改再改,希望能走的順又完美~



童爸說:妳也太認真了吧!!

我說:那是一定要的囉~


實用的blog(當然還有更多),再加上部落客們的遊記,也是我必作的功課

1.自遊網社kktravel

2.cat jacob’s香港吃喝玩樂情報站

3.
MTR香港地鐵

4.香港地鐵街道圖

5.背包客棧

6.香港旅遊規劃

7.港幣匯率

8.香港旅遊局

9.香港天文台


出發前幾天,台灣剛好遇到梅雨季,還說鋒面會慢慢南移

我們心情有down到,不過隔一天看氣象預報又有太陽了,開心拉)))))




 (事實上,我們三天都在熱情的太陽下玩樂說~)



再來比旅行社,這次訂了
東南旅行社的團體自由行組合

早去晚回/兩晚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樂園景觀房

幫我們服務的廖小姐真是超NICE拉^______^

除了機 酒的部分,旅行社還送只要加99元就辦好的港簽費用


我和兒子有台胞証,這個99元就省下來拉

另外東南還送迪士尼樂園兩日卷/迪士尼樂園午餐.晚餐.下午飲品卷各一

每位旅客一張全日通..(因為這一張我沒辦八達通)

這樣加總起來也是划算的囉~~



當然還要換港幣~

 


有些幣值相同但顏色卻不同,不用擔心喔

因為港幣有三家銀行在印刷~~




然後是我自己排行程的部分~
(因為有小孩(幃)有長輩(老媽),所以隨興走隨興玩嘍)

5/19
桃園機場-香港機場-迪士尼樂園-青衣城-飯店


5/20
龍翔中心.大家樂吃早餐-黃大仙-佐敦-尖沙咀-星光大道-(搭船到中環)-
山頂纜車(15C敞篷巴士)-中環-銅鑼灣-飯店


5/21
一早CHECKOUT-青衣稻香港式飲茶-尖沙咀-九龍-青衣-機場快線-香港機場-桃園機場

OR CHENK OUT-東薈城早餐-昂坪360度纜車-東薈城-S1巴士-香港機場-桃園機場



還特地把網路上的地圖放大列印下來


 


如果要去一售票景點~如:海洋公園門票、蠟像館門票、上山鑬車票

到中國旅行社購買 (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接機大堂A4、A5、B08櫃檯)

辦張八達通卡方便又好用



通話方面:

在中國旅行社買儲值的sim卡..有最低額度HK28的

不過額度少的很快都賣完了

最後我是到7-11買了一張HK60的,

但之後要儲值時要HK100 


 

我用完後又重新買一張,妹說:你太...搞威了吧>"<
(厚..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把你們的份都講完)

而且我太小看自己的說話能力了,一下子就把60講完!

這也就算了,沒錢的sim卡,連對方想call都打不進來@@

對於我這樣愛講話的~~(((((有點麻煩>"<))))

後來,童爸...幫我開通了漫遊~揪感心ㄟ~~

PS.我個人下次可能選漫遊好了,反正都是貴@@




香港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index.htm


吃吃喝喝:
蘭芳園.翠華茶餐廳.澳門茶餐廳.鏞記.義順牛奶公司.澳洲牛奶公司.稻香....


隨手小吃:
北角雞蛋仔.咖哩魚蛋.富豪雪糕.蛋撻...

衣服品牌
H&M/ZARA/UNIQLO


伴手禮
澳寶焗油/大排檔奶茶/優之良品/Jenny''s Bakery/
泰昌餅家/奇華餅家

 


新增 ~~~
出國必備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