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口子開心的要出發去韓國玩囉~ 

下午2:35的韓亞韓空(OZ)班機,12:30要在機場集合
 
我們選擇提早出門,先跑去台茂晃晃,買點東西吃 

接著到五福停車場停車 

一切就緒後...司機把我們送到第二航廈了~

這時是中午11點30分,就先到二樓找東西來吃拉! 



童爸點了牛肉麵,幃吵著要點別的,就另點了豚骨拉麵 

吼~~機場的食物都是貴鬆鬆的>"< 








結果童小幃只吃了一小碗,剩下的只好交給童爸! 


吃完麵,童爸先離開去了洗手間,我和幃慢慢等電梯 

這時學人家自拍個一張來看看囉~呵呵~~ 




電梯門打開的一剎那,有位西裝筆挺的先生走了出來
然後停下腳步對我們說:要出去玩嗎?
我說:對丫..帶小朋友出國玩~
西裝先生說:真好,祝你們一路旅途愉快喔~
我開心的說:謝謝你~~
我覺得這是個旅程很好的開始耶~~心情超好的~~

到過第二航廈的人,應該會聽說長榮櫃台前有個假柿子先生在打電腦 


這也是我必照景點喔,哈哈哈,因為發現好多人都會在此照一張 




結果童小幃不敢太靠近它,說是怕它會動?!好吧~有拍就好~ 

到了集合時間,走到韓亞航空前去尋找我們的領隊小姐 

(最後一天離開機場時才拍的)

這次我們是參加雄獅旅遊,這團共38個人,算很多了~

然後掛好行李,入境去~~(今天的海關姐姐表情好嚴肅喔@@) 

在悠閒的走到登機門,飛機在STAND BY嚕~ 

趁這時空檔再幫幃拍拍囉~~ 








連巧虎都跟來了~~~ 


--->韓國5日遊照片<---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