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育兒好物中,濕巾在我們家歷史最悠久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很依賴濕巾

有小孩的人都知道,濕巾的用量極大阿!

所以濕巾的品質與實用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要給孩子或是全家人用的東西當然也要好好挑選

像是今天分享的育兒好物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奈森克林 有30年經驗生產

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安全無害的個人清潔用品
 
商品均通過公正單位檢測認證

生產品質通過日本嚴格檢驗標準

讓我們全家人都能放心使用




幃哥或是噗噗都還小的時候

柔溼巾我們幾乎是一箱一箱的買


想用的時候都有

無論是居家或是外出,所到之處一定放上一包備用

除了擦拭小屁屁

外出也可以代替水來擦手、擦汗、擦桌子…等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99.9%純水,RO逆滲透多重過濾"更純淨"

一包為90抽


雖然比隨身包重了一點,但我照樣背著走

輕鬆沒什麼負擔

它也是我媽媽包裡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奈森克林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的主要成份為不織布與純水

經SGS檢驗合格

無酒精、無香精、無螢光劑、無甲醛

使用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




黏貼式的設計非常好撕好黏

孩子們有需要都可以自己抽出柔濕巾來使用



就連內容物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也非常好抽取

點斷設計,好撕好抽不連張

以往的經驗會遇到還得將多抽出的濕巾塞回去或用掉

就覺得不衛生也浪費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讓我可以抽一張用一張

就算單手也可以




精選天然纖維棉以特殊日本雙層柔織技術製成

厚薄址勻,質地柔軟

就像水洗般的輕柔觸感

鎖水溼度高,親膚性極佳




(攤開柔濕巾約為15X20cm)

厚度與大小都適中,柔軟度與觸感也很棒


含水量適中,不會因為太溼在使用的時候不方便

也不會因為太乾導致不好擦拭

反而拉扯到寶貝稚嫩的肌膚





有時候家裡有一些不能水洗的玩具或是家用品

我也喜歡隨手一抽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來作清潔

好用又方便

不管到哪,都要放上一包柔濕巾才覺得安心



這次過年回高雄玩了好多天

我也是直接把一整箱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帶著走

剛好可以當作新年禮物發送給親友們(哈哈)

因為全新升級的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更棉柔更純淨更安心

cp值超高,值得推薦阿








每次在外面用餐前我也一定先消毒或清潔桌面

再用柔濕巾擦拭自己和孩子們的雙手

這樣才能確保全家人在用餐時,雙手是乾淨的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溫和潔淨肌膚,使用後不黏膩








生在活中到處都可能會接觸到那些看不見的細菌與髒污

更要隨時隨地為孩子作好清潔的動作

尤其是出外

可以做到隨手擦拭隨時乾淨

那就要大推 水滴將純水柔濕巾 





 





更多資訊也可上網搜尋~



奈森克林生活館


奈森克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濕巾 純水 水滴將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