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看到一些新奇的事物,我都會想帶回家試試

之前很喜歡的食物萬用智慧剪/料理剪

我有去買一組回家使用,感覺還不錯

這次又到 86小舖 帶走幾把了




手把處是以彈簧設計

剪刀與砧板打開的弧度約為11.5cm

尾端的部份也有安全鎖

安全好收納






有時候在處理小食材的時候,會懶得用大砧板

所以這個 食物萬用智慧剪/料理剪 非常受我青睞呀!


刀子砧板可分離設計 

便利剪對付洋蔥/青蔥和各種香料蔬菜

不論是製作生菜沙拉或是日常烹調,都能節省時間

麵包、香腸、肉類、玉米、馬鈴薯等食材

便利剪一次解決


對於清洗時也滿容易的


剪蔬果、食材均好用 

不過我發現剪玉米還是有點累 

畢竟中間的玉米芯比較厚實






像剪刀一樣使用即可

而且隨手一放,砧板不會直接接觸到桌面

乾淨又衛生

就連出門旅行或是露營也方便隨身攜帶




不鏽鋼材質的廚師刀鋒利堅硬

美味食材輕鬆剪斷







食物萬用智慧剪/料理剪 其實還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訓練到手部不常使用的虎口處

如果是剪大量食材時,虎口真的會很酸(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一把很萬用的料理剪刀





說到廚房用具

絕對不能缺少筷子湯匙了

不過今天要來體驗韓國的環保傳統扁筷 




有去過韓式料理餐廳用餐或是去韓國玩過的人都知道韓國用的筷子是扁的


我今天就特別邊吃韓國泡麵邊用韓國扁筷再邊看韓劇喔

一開當然也不習慣,但用久了就上手囉




韓國的筷子和湯匙都是扁扁長長,還帶一點重量

筷尖無線圈設計,不易藏污垢


我喜歡扁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不會亂滾

據說古代的韓國皇室,會以純銀筷子測試食物是否有毒,因此銀器餐具便大行其道

在韓國,韓國人吃飯時手不能將碗拿離開桌面

所以才要把筷子改成比較好夾的方式,湯匙的柄也做成比較長


筷子夾菜,夾完後換成湯匙將飯菜一起送入嘴裏

而且將筷子做的比較重,夾菜時會比較有氣質

時時提醒自己不要有搶菜的失禮行為




其實使用金屬筷也有不少好處

一般木質筷很容易藏黴菌,也較難清洗乾淨

反而是金屬筷比較不會孳生細菌,也方便消毒

​​​

86小舖的韓國環保傳統扁筷 

附贈精緻收納袋,外出攜帶更方便




下次再繼續帶大家去86挖寶吧~






86小舖



【本文為合作文】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