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總是讓人吃飽後還能再入口的魔力

我想不只有女生有兩個胃

很多人遇到喜歡的甜點也是可以多出空間來裝的


我就是遇到了Diamond Bear鑽石熊經典義式提拉米蘇
才知道原來我也有兩個胃的實力


它有著黑色簡約又大方的蛋糕禮盒

顯眼的
DIAMOND BEAR鑽石熊logo


「Diamond Bear鑽石熊」將甜點猶如珍貴的鑽石一般愛護

選用最好的原物料
以及堅持純手工製造

希望他們的用心能讓大家品嚐出它的珍貴

禮盒內一共有6份提拉米蘇



從冷凍庫拿出後退冰10分鐘即可食用


夢幻般的義式提拉米蘇以水晶球的造型做設計,可愛又精緻

獨立的個別包裝,讓更多好朋友可以一起享用。



提拉米蘇在義大利原文中有「帶我走」的意思

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提拉米蘇蛋糕外圍有一圈高高的圍邊

為了就是在運送時保持蛋糕的完整性



獨家採用空運進口的精選法國鮮奶油

調配出無可比擬的濃郁美味

表層撒上一層誘人的可可粉

完美的把馬斯卡彭乳酪與獨家自製餅乾的香甜充份引發出來。




提拉米蘇蛋糕禮盒內都有附上小湯匙

如果半冰凍著吃也不用擔心湯匙會斷掉





綿密又紮實的提拉米蘇

醇香微苦的可可粉,濃郁的鮮奶油,淡淡酒香和咖啡香

最下層還有脆口的餅乾作搭配


整個一起入口,滿滿的香濃滋味馬上在口中擴散

這就是
Diamond Bear獻給大家的幸福滋味!










現在,我也深深相信自己也有兩個胃

甜點前我才吃和家人們吃完羊肉爐

下一刻,我又吃掉了兩個
提拉米蘇

這不是滿足,那什麼是滿足呢(哈哈哈)





多層次的口感的提拉米蘇,想一個人獨享美食也無負擔

而且水晶球造型的設計

拿一顆送禮或告白也是超適合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