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家附近的美食,怎麼可以不衝一下

回憶紙飛機從宜蘭飛到桃園順利降落啦!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

挑高空間兩層樓70坪大空間,在此用餐如飛機翱翔天際般自由自在






回憶紙飛機與食我有合作優惠喔

大家記得去下載食我APP,享受更多美食好康

http://ogden.nidbox.com/diary/read/8909735





日正當中,我們來到回憶紙飛機用餐

店內冷氣超強的,整個透心涼阿

空間與擺設都讓人很舒服

而且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給人留下第一好印象






回憶紙飛機陸陸續續增加了很多新菜色

所以之後也會以筆記本型的菜單為主



在頁面上,有機長貼心的小提醒

像是不限用餐的時間,有提供刷卡服務,另外還有服務費的部份

不過有低消限制

大家可以點一杯咖啡坐下來聊聊也不錯阿


我們是坐在一片大落地窗旁

在戶外還有小小的庭院

天氣好的時候,感覺很不錯~








今天店長特別讓我們嚐試新菜單裡頭的餐點

好榮幸喔~哈哈


除了主餐,義大利麵,炸物,還有甜點,鬆餅,水果茶,飲料等等

點好了餐點,我好想再點鬆餅喔
不過老童阻止我,先用完餐後再考慮




這是套餐中的玉米濃湯

雖然不像西式有濃郁的奶味,但也是滿順口好喝的







這時候飲料也一起先上了餐桌

老童點了卡布奇諾

我則是點了一杯錫蘭抹奶茶

錫蘭奶茶本身就很好喝了,在上頭灑上些許的抹茶粉

幫奶茶增添了不同的風味

回憶紙飛機的杯墊是很有厚實度的木塊,非常有特色

連幃哥都一直拿起來東看西看的





接著主餐出場

杏鮑菇青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青醬味道超濃郁的

這才上一桌,滿室羅勒香氣~呵呵




我自己滿喜歡今天的麵條Q度

再搭配上軟嫩的杏鮑菇一起入口

再加上青醬多層次的香氣,這是一種多重享受的感覺






噗噗也喝著我吃了兩碗的青醬義大利麵



吃飽後,還要對著我的相機要求拍一張油油的嘴唇

哈哈哈~

害我回家整理照片時,再次回味著今天吃過的美食


炒烏龍






Q彈的烏龍麵,經過拌炒後反而更加分

最後再灑上的柴魚片增添香氣

麵條上都吸附著甜甜的湯汁,超滑嫩順口的

還有吃到雞肉塊,蔬菜,香菇...等等

本來老童一直問我為什麼幫他點炒麵

但不誇張,他一下子完食,而且很想再來一盤


本來我是還另外點了一盤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不過可能漏掉了XDD

還好,我後來還有加點炸薯條




熱呼呼的薯條炸的滿脆口的

本來是當小點心,後來就變成幃哥的午餐囉


跟老童閒聊時,突然發現店內有個小小空間

多出來的小小空間,本來就是打算變成小朋友的遊戲室

希望店長之後能增加更多玩具,也讓小小空間更可愛一點






話說,回憶紙飛機可是挑高兩層樓的設計

等待甜點的時間,來去二樓瞧瞧






在一樓樓梯旁就有一個投影螢幕

來到二樓,二樓也有大型投影螢幕

所以很適合用來舉辦相關活動會議


二樓的面積更寬敞






回憶紙飛機這樣挑高且寬敞的空間

用餐氣氛真的舒服多了。

上下雙層的複合式結構,都以水泥牆面來裝潢


讓空間的色調降至最低且單純。

不過開放式空間具有流動性、開創性、通透性

很推薦大家來用餐或聚餐喔



再回到位置上,桌上剛好擺上我們今天的甜點

焦糖香蕉派




香蕉派是微微的冰度

甜度剛好的香蕉加上核桃的香氣,好好吃

默默獨享中.....



奶酥蘋果派



現烤的蘋果派,更聞得到蘋果的香氣

而且蘋果肉吃起來甜甜酸酸的

派皮也烤到非常香酥可口






今天到回憶紙飛機用的餐點,我覺得都很滿意

只是不好停車


口感心得都屬於比較主觀的
建議大家可以自己嚐嚐囉




回憶紙飛機

 (03)3010176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9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