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傍晚,老童使個眼色說:等等去浪漫一下喔~

七刀~以為我是小孩那麼好騙阿!
而且還有兩個小拖油瓶,是可以多浪漫!!

不過這場浪漫還要等到晚上11點才可以進行~

因為這時候才人煙稀少唷

就醬,幃哥比我還期待的望著手錶。。。

終於等到11點多了~




這個浪漫還開車出門耶~

全家大小坐上車~不過我才剛打開礦泉水蓋子~就到了~

快笑屬了我~

原來是要來看~桃園藝文特區的聖誕節裝飾!




算了算了!!

至少老童說是跟我約會~真的很難得了~~





半夜的溫度真的很低,只能把兩個小孩包的厚厚的~





每顆樹上都裹著五顏六色的燈泡,還有掛上禮物盒裝飾喔




還有一個最。。最漂亮的馬車





老童就是說要帶我去坐馬車拍個照的~



開心的先幫他們父子拍張合照。。。



然後馬車的獨照~然後。。。就走掉了~

我自己卻沒拍到啦~




藝文特區裡還有一顆聖誕樹和超閃亮的雪人















好吧!我承認~其實這樣的約會還滿開心的

雖然得帶著兩個小孩,但還是很浪漫啦~




桃園跨年夜也在這裡喔!!



桃園藝文特區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新埔六街、南平路及同德六街所圍塑之完整街廓範圍

國道一號南崁(桃園)交流道下往桃園方向直行,右轉南平路,左轉中正路即抵


 

arrow
arrow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