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網找食譜的資料了~

突然間一口氣筆記了很多

這次的"熊掌捲"是我一直很想試作的,因為成品太可愛了

而且作法超簡單的!

(為了不讓大家美夢破碎,我要把正版放在最後!)

這次我做好以後,跟正版的成品一點都不像

但是。。。如果朋友們不嫌棄的話繼續看下去~讓我知道你笑過~

哈哈哈~不是啦~讓我知道人間處處有溫暖~
(愈描愈黑)

首先準備材料:豬肉片/四季豆/蘆筍<--這個食材我嚴重懷疑耶~



1。用肉片把蘆筍包起來



2。用肉片把3枝四季豆包起來



3。用肉片把1和2包起來

(網站上只教到這裡~










我就這樣弄了3個!

然後自作聰明的把它放入電鍋蒸。。。20分鐘!





可是。。可是。。。單拍的時候,其實還能看吧

哈哈哈哈~

如有高手請入內教教我吧!!




最後附上正版的百事特粉絲團分享到的




(大家看大蹼的部分....台灣蘆筍沒那麼大阿!!)1819624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