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騰噗噗邁向四個月囉~

在網路上爬完文,決定幫騰噗噗準備HIPP的米精

首先要調成稀稀的糊開始




我覺得,騰噗噗期待牛奶以外的東西很久了吧

當我把圍兜兜套上他時

他眼睛超有神的看著我,也看著我手上的小碗







▲舀起第一口米糊時,他也開始動起嘴巴
(丫母好像沒把你餓到吧@@)



看你期待的樣子,趕快給你第一口

是說噗噗太厲害了,吞嚥的很順利,有點嚇到我了



 


▲吃完幾口就會抓著口水巾猛擦嘴

是太餓了,還是太愛乾淨



 


▲果然是吃飽喝足的表情





吃完該卸下圍兜兜了吧

每次經過噗噗的大頭都要ㄎㄟˊ一下

才能順利取下圍兜





很大爺吧~~不輸老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