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心血來潮要去Big City朝聖拉

星期五等幃哥中午放學後,一家子直奔新竹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從桃園市來到了新竹市

還那麼剛好在Big City前停紅綠燈,先拍幾張大門圖

(依我個人經驗可能不會走到戶外來





光抬頭的這幾家店,我都想逛阿



占地果然之大,隔壁鄰居還有SOGO

但是"大腸顧小腸"的我們,要先上美食街找吃的





走過來晃過去,還是點了鐵板海陸餐(忘記樓上也有主題餐廳)

雖然價格不美麗,但是那隻花枝好好吃

好吃到讓我跟幃哥搶食耶



這小子趁麻麻拍照,低頭狂吃就對了



噗噗看到幃哥的吃相是傻了吧~哈哈

四樓美食街弄的很復古,在這狂殺我的底片













接下來不知道往哪逛,看看樓層介紹就對了






等電梯的時候,我發現旁邊走道貼滿了海底圖,應該是美化洗手間的走道吧



到達8樓,走出了電梯,這有一大片美式主題餐廳的用餐區



這裡也有大魯閣

往前看還有一幅很大的舊金山街圖



非假日去,沒什麼人在這,好有寧靜又休閒的fu阿

但是一轉身是湯姆熊,整個音樂震耳欲聾~有點不協調!

我們在8樓逗留一會

下到7樓,這有很多主題餐廳



還有一片溜冰場地



總覺得這裡跟夢時代好像喔

老童還說要了解每一樓層有什麼,下次來就好逛拉

我在一旁os:熊賀系拉



從上面一直逛下來



我們還真的每層都晃一下

最後在一樓服務台前,看到這些好口愛的麥坤嘟嘟車喔

礙於噗噗還沒開始穿鞋的關係,就沒借來駛嚕

我相信...我們會再來的 (握拳)

現在我要去UNIQLO殺它個片甲不留了


最後獻上帥哥代言照



(不知道能不能拍,如有冒犯請告知)



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03-6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