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童參加公司的爬山活動

還挺會爬的嘛,一下就回家了

時間還早,老童就說:我們就來去羅東餵魚吧~


今天是星期日,還滿擔心國道5號會塞車的

不過,運氣還不錯,一路順暢....

直到了石碇服務區才發現了人潮和一堆遊覽車


還真有點退縮不想去了>"<

不過大概老天下過紅雨..哈哈~

老童居然說:就催了企拉,塞就給它塞吧

好丫,反正艱苦是你...爽到是阮拉




到了宜蘭,我們先到家樂福填飽肚子

然後再去羅東公園

天氣好到超熱的..

公園裡卻已經有一堆人在餵魚


▼老童每次都會買大包的讓幃哥餵個夠





▼八年前,兩父子共餵一包的畫面很溫韾的





老童還會很有耐心的教兒子怎麼灑怎麼丟

隨著幃哥的長大...

兩父子每次為了我餵少你餵多而爭吵

真的是比八點檔還膩的畫面



▼於是乎~老童就自備了提袋,餵魚前先分裝好





幃哥開心的拿著屬於自己的提袋

怎麼看,都是老童手上的那包多丫


▼天真的幃哥帶著他的飼料選邊餵去









▼還是改不了豪灑的習慣,一下就吸引了魚群過來





▼但也有溫柔的時候拉





還會對準魚嘴巴丟進去一兩顆

▼也能因為這樣開心的笑著,這就是小孩吧










▼魚愈聚愈多囉





幃哥也因為灑的太開心了,一下子就沒飼料了

▼懇求老童再給他一點









▼兩個人開心的"做善事"時,噗噗在旁邊睡的很香





我也好想當噗噗喔~看老童跟幃哥餵魚真的好無聊喔

沒辦法體會那有什麼好玩的...o.O"


是噗噗聽到我的抱怨嗎

▼就這樣睜大雙眼醒來






▼還冷冷的望向旁邊看著爸爸和哥哥在餵魚





他應該是想:又趁我熟睡帶我趴趴造了


▼幃哥超帥的餵魚姿勢





▼(OS:吼!終於餵完了)





都已經餵完了,兩個人還在念說下次要多買一包,就不會再搶了...

誰說女生愛碎念

我家這兩個男生也不輸人的



最後一定要放一下今天的夾娃娃機戰利品

終於夾到我喜歡的長頸鹿拉...還一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