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噗噗,謝謝你的幫忙~接下來就沒你的戲了,你可以退場囉



話說,有天早晨我到便利商店買鮮奶時

身旁準備結帳的小學生,他買了一瓶奶茶和一堆口香糖

我心想:這不會是他的早餐吧~( 非常希望不是)


如果說到早餐~

大家每天都有吃早餐嗎~還是,你的小孩每天有吃早餐嗎?

我知道~有時候太忙而沒時間吃,有時候晚起而省吃

那麼,雀巢可可脆片來幫你解決一下早餐問題吧


KOKO Krunch 可可脆片330g 

外表彎彎,內在甜甜的可可脆片,含有10種以上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後面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不免俗的要來一下張老師的術語〔好的早餐讓你上天堂啦


通常我是讓幃哥在家吃完早餐才上學,當然老童也陪著吃完早餐後再去上班

大部分時間我是用買的早餐輪流著," 非常偶爾"的才自己做



上面就是我們家排行榜啦~偶爾也走混搭風~~

是說我們也會有趕時間的時候,時間不夠或者想不出任何想吃的早餐時,真的想來點方便又營養美味的



(感覺問號跟泡泡放顛倒位置了)

像週休後的第一天,腦袋瓜通常是空白加問號

幃哥卡住時,總是要阿母我來幫他想早餐

二話不說~那就來雀巢可可脆片加牛奶

加牛奶吃







看圖就知道今天早餐過程既和平又開心阿


拿著吃

星期三下課後,生病的幃哥吃的不多~好不容易撐到下午茶時間



這小子,肚子餓了,還知道去倒雀巢可可脆片來吃



夾(包)司吃

開心的星期五,幃哥都會比較早起,有時間可以動腦做做特別的早餐~



本來是買來做噗噗的土司布丁~



就拿一片土司來試看看~很好吃喔 

加水果吃

悠哉的星期六早上,阿母要來每週排毒餐(吼~最近新聞都是毒啦!!)~奇異蘋果餐



後記~

奇異果還是吃"原味"的就好~哈哈

而加上可可脆片的蘋果,好好吃喔~兩者都是脆脆的口感,雙重享受阿!


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晨之計在於吃得營養

試試讓雀巢可可脆片成為你們即食早餐的首選吧


活動網址: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kokokrunch/home

產品網址:http://www.nestle.com.tw/brands/cerealscatalogue/breakfast/break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