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方便的話,幫我按一下推薦兩字嘿↑↑↑




來杯「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感受一下草莓與鮮乳交融出的香醇酸甜

或者「乳香世家enjoy咖啡拿鐡」享受一下由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




乳香世家寄來的萊爾富禮券100元,讓我們自行購買這回推出的新飲品enjoy草莓/enjoy咖啡



我說:老童你賺到了!

看在你休假,獻上一杯enjoy咖啡請你喝,讓你一整天活力十足

好好的"應付"騰噗噗吧




「乳香世家enjoy咖啡拿鐡」


手選阿拉比卡咖啡豆,以產地哥倫比亞獨特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

融入乳香世家美味乳源,完美交融出咖啡醇厚與濃濃奶香。




封膜上一目暸然的品牌~



可以由蓋子上方的圓洞插吸管喝(我的天兒!老童5秒就把enjoy咖啡拿鐡給KO了



也可以倒進自己的馬克杯享受喔因為加了牛奶,這咖啡就沒那麼的苦澀)

幃哥也來上一杯enjoy咖啡拿鐡

這下子,老童跟大童,可以好好照顧小童了




今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我卻只能想到幃哥的星期一症狀群~~連寫回家功課都提不起勁咧

我請他休息一下,讓他喝杯enjoy草莓歐蕾配點餅乾

看能不能來點電力



每次一有食物出現,最快出現的永遠是噗噗



是說,麻麻在拍照,你可以去旁邊等等嗎?



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噗噗就醬一直出現在我的鏡頭裡



容許噗噗為大家介紹enjoy草莓乳飲



「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


特選新鮮草莓融入高品質乳香世家乳源,每一口喝得到草莓與鮮乳交融出香醇酸甜,

每一口都嚐得到粒粒果肉,特別有料、令人回味。




有小小粒的草莓果肉








幃哥邊喝邊說:麻麻,我好像在喝草莓優酪乳

雖然一樣是酸酸甜甜的,不過這個好喝點也比較順口

一杯250ml的enjoy草莓被幃哥喝完了,噗噗一滴都沒喝到



是說,他知道麻麻買了兩杯,自己去找另一杯了



還使出他們小小孩才有的可愛招數

哈哈,圓圓的臉配嘟嘟小嘴好古錐喔~~阿木給你喝一整杯啦



乳香世家活動訊息

『5/6~5/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送大家!留言【抽】知名品牌冰淇淋機~
享受吧! 解你的熱~更多詳情快上「乳香世家enjoy生活+」粉絲團瞧瞧』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mil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