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噗噗生日,身為麻麻的我最有資格吃大餐了吧

而且噗噗還不會發表任何意見時,我全權處理(也就是依我啦)

打了幾家餐廳電話,都遇到訂位已滿的狀態

其實都怪我什麼都想吃,以致於太晚下決定咩

後來預約品田牧場時,努力擠到了大座位

(因為還邀請了外公外婆來我家一起過噗噗的生日)


4/13這天中午,我們提早到達遠東百貨12F

品田牧場桃園遠百店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要不要早點入座用餐,當然是OK囉

它們家的座位走道比較窄,所以推車的部分是在門口就收起來放置

小小孩的話都盡量以兒童餐椅來坐,這點是感覺不太方便的地方

▼還好噗噗在這時候醒來,不然他不就在店家門口當招財貓了



請問戴董事長...可不可以把品田牧場再弄大點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熱茶



▲再詳細的介紹了今天的菜單!(今天的服務生都很NICE喔)



▲噗噗也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餐點

這個時候,大人的手也沒閒著阿





▲用日式搗棒把黑白芝麻混合搗至七分碎,芝麻的香味都飄出來嚕



▲再加入豬排醬汁,即成為幸福的炸豬排沾醬

今天用餐有點小忙碌,太多人要招呼,還有個小小人要服侍



所以餐點來了,先拍再說,也沒空管哪個角度了

▼前菜:高麗菜絲(無限供應)/鮮蝦沙拉/水果串



高麗菜絲的部分可淋上芝麻醬,好香也好吃喔~

▼主餐1蒜苗鴨賞豬排+海若培根起司豬排



每個主餐部分附上了日式越光米飯(無限供應)/鮮魚味噌湯/茶碗蒸/蘋果冰醋

▼主餐2香酥雞肉咖哩



▼主餐3塔塔香酥魴魚燒



▼主餐4:菲力豬排



▼另外加點了一份特製佐醬薯條給幃哥



▼飲料及甜點:各別選了黑糖伯爵奶茶x2/醇香奶霜咖啡x2/柑橘鮮奶酪x4








▲等噗噗吃完自備的稀飯,賞他一杯奶酪



▲看他吃的酸甜酸甜的表情,也算是有參與到今日好料吧


不負責大會報告:

今天的主餐都滿好吃的,魴魚的肉更是軟嫩阿

奶茶我覺得好甜喔,不過幃哥喝掉一杯~大概是貪甜的小孩吧

咖啡的部分,老童說好喝,要記得與上面的奶泡一起喝,不然會苦溜

柑橘奶酪我跟老媽都覺得好吃,不過好小一杯喔



品田牧場桃園遠百店

地址:園市中正路20號12樓

電話:(03)336-9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