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太開心了~~(尖叫加掌聲)

這次被抽中由“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所舉辦的活動

MamiBuy好康部落試用的NAOMIITO系列商品一組

為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我還抓了圖為証



我跟老童看到公布的那剎那,異口同聲的發出: 一ˊ?  ㄟˊ?
只有3組,其中一個是我們耶~真想手勾手來段康康舞



馬上就來寫寫我的開箱試用文唄

25日下午收到MAIL,是中獎通知

26日就收到"獎品"了,效率真好,而且一大早收到禮物的感覺超好



大家可以去Mamibuy逛逛 ,或者臉書加入新手爸媽勸敗團



阿母我迫不及待開箱拉~
大圓點多功能長枕



六層紗的暢遊防踢被(阿母這個時候超HIGH的)



再一個就是枕的枕



那就先來給噗噗穿穿六層紗防踢被

六層紗材質透氣性,吸濕性極佳,四季皆宜。
經過特殊預縮加工,凹凸部分自然形成空氣隔層,保暖不悶熱,吸汗透氣且速乾,
    適合濕氣重的台灣亞熱帶氣候。
100%日本純棉,越洗越軟超舒適。
手繪風格的太陽、星星、鴿子和吉他圖樣,粉嫩的色系宛如馬卡龍般甜美。


好可愛喔~如果我也可以縮小~~



背心裡頭,我只幫噗噗穿一件套裝



半天下來,他的手腳都還是暖暖的唷

而且薄薄的,對於好動的小人兒來說方便的很






六層紗暢遊防踢被睡覺用也好,穿搭用也不錯喔~




我家噗噗最近喜歡扶著任何東西站起來,有時候還進步到大膽移位
總是要犧牲幾個睡覺枕頭來讓他當肉墊!

在收到這個長枕後,我家的枕頭都得到解脫了~

馬上來用用這個
大圓點多功能長枕

扣入鈕扣即可成為哺乳墊。:將長枕圍繞圈住腹部周圍,穩定手肘即可代替雙手幫助支撐寶寶,
     讓寶寶安穩舒適的吸吮母乳

解開紐鈕扣即可轉化成多功能的長枕

寶寶學坐時,讓長枕折成ㄇ型圍住寶寶四周,輔助平衡背部避免後仰。

辦公,在電腦前打字,看書報,將ㄇ型枕環在腰後,可以支撐腰部,讓工作休閒更舒適。


是說第一點我就沒能做示範了   (噗噗已經邁向瓶餵之路)


所以長枕就被變成ㄇ字型攤在噗噗的左方右方及後方

老實說,我在旁邊看著噗噗"倒"了好幾次,都好safe喔~

我的天兒丫~這個大獎來的真是時候拉




陪噗噗玩了幾個小時,他也該肚子餓了吧

接著就把多功能長枕拿來給噗噗當枕頭
他躺在裡頭喝ㄋㄟ ㄋㄟ的感覺好可愛喔,看來挺有安全感的






看看這照片就知道噗噗的舒服了吧~

連我以往常常麻掉的手,都有的支撐,另一隻手也有空拍起照片耶



今天噗噗喝ㄋㄟ ㄋㄟ的速度也挺快
是因為長枕取代了阿母硬邦邦的骨頭嗎?











卸下圍兜和奶瓶兒,抱起噗噗拍拍嗝後,又把他放進長枕內

噗噗很配合耶,我想賴在長枕內的感覺不錯吧~











唉喲~這是累了嗎?

那就穿著可愛防踢被午休一下嘍~





趁噗噗睡覺,拿出枕套來套看看長枕

我以為枕套是長型的耶~









阿母說:這樣套起來好像小沙發喔~

幃哥說:對丫,嬰兒版沙發耶~呵


就讓我們在兩母子發狂的笑聲下end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