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圖片來源為網路...因為我家己經黑的認不出來拉



最近我家的烤箱突然"砰"的一聲...就給我長期罷工了

我知道,它真的是賣鴨蛋去了




之前一直聽到氣炸鍋的名字

老童也覺得不如買一台來試試看

可是某個 "飛"牌的就是不降價咩,買不下手拉>"<



直到轉到購物頻道時,發現也在熱賣氣炸鍋(雖然不是我的最愛拉)

是由台灣代理商帶進來的法國白朗氣炸鍋

那時就在聽到關鍵字!

[什麼最後幾台拉,什麼打了幾折拉,什麼電話滿線中拉]

麥尬!!!偶就瘋了(os:我要買我要買)

重點是...它強打"油切"...

對我們想減肥的人..真的是中了中了~


馬上訂一台回家玩玩
(在這之前,我們也已經看過好多它牌介紹了)


在幾天後就來貨嚕...




好大一個箱子又好重喔




提起後...看了一下外觀介紹

    不用油..還能油切     氣炸鍋的重點
   
    從外表就先被誘惑了     簡要提點
   


再打開一層




幃哥說:麻麻,你訂餐盤嗎?

哈哈~我好像沒那個閒錢去訂"保麗龍牌"盤子吧


將..將..將...將...氣炸鍋真面目




明亮的白色機體加上一些橘色配色,蠻好看的丫

把整台抓出來拍給各位觀眾瞧瞧~








接著是內層,氣炸的地方









按下橘色按鈕就能分開炸網那層













看完機器..來看看廠商附上的東西

保証及保固書,一定要的囉~



還有附上隔熱墊(耐200度高溫的)



還有一本簡單小食譜

其實只要能烹調的食物都能丟進氣炸鍋

只是時間跟溫度要自己掌控一下內











看完食譜,已經忍不住要去試玩了

電視購物的好處就是有十天試用期

這十天,我就來努力玩努力炸~順便分享給捧油們看看囉


老童下班後,就去買了鹹酥雞來試炸

冷凍的雞肉給它丟進去



對照一下食譜教學,把它轉到200度/10分鐘






氣炸的同時可以隨時打開來看




這個當下,三口子聊個天說個八卦,時間就到拉



燒呼呼香貢貢~~好吃的鹹酥雞上桌



再灑點胡椒粉



只能說...要吃的來排隊喔

後來覺得不過癮,請老童再去買東西回來炸

再買了薯條跟雞塊

薯條的部分就要上一點點點點點油

不然好像會很乾



我們吃薯條就真的有點乾過頭

可能是我也調太久時間了...




 接下來的雞塊就真的是超級好吃拉






出爐沒多久,我們已經分好誰各有幾塊




搶食完畢後,要來去確認是不是真的油切

哇咧!油真的是滴的很可怕



PS還有個重點

就是使用時,最好能移到抽油煙機下

不然家裡可能會像在鹹酥雞攤一樣...煙濛濛一片唷~



我想...我們就把氣炸鍋留著用吧

至少在沒找到新歡之前,還滿受用的

(明天來去買雞翅,香腸,銀絲捲,玉米...)

哈哈...背影感覺到老童再瞄我了~



最後佛心來的我,就用幾十塊分之一的愛心來孝敬各位看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