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3

噗噗在麻麻肚子裡一起相處了九個月又一週

全家人決定在4/14與噗噗見面囉

這天中餐,老童叫了大比薩來給我最後衝刺

大家都好興奮的要迎接噗噗

是說你們父子把生小孩形容的好簡單

都不懂我這個孕婦心裡的五味雜陳

還說硬著頭皮就撐過去拉...七刀


話說~~

13日下午我們就先到醫院報到,辦理入院手續
(實在是太多人生小孩,連病房都很早就預約,不過沒有單人了)

首先要量身高體重,還抽了血,再帶上識別手環!






然後全家再帶著大包小包的到病房





大包小包裡有個傳說中的"待產包"

我本來也帶很多,但後來又刪減了一些

想說家裡離醫院很近,所以隨時就可以補貨拉







一直陪著我的兩父子,和沒有入鏡的老媽

你們一直是我撐過去的力量






雖然你們一進病房就邊看著外面的景邊聊天

但是...這景還真是寬廣不賴






之後陸續填了一些資料,緊張的心情又跟著揚起

突然有一種要被關了的感覺...哈哈




這時老媽就先帶幃回家寫功課和準備晚餐

不久就打來叫老童回家吃飯,晚點再來陪我

不愧是老童,發現我也嘴饞了

尤其是阿母煮了雞湯耶))))

所以就跟醫院請假,我要跟老童回家吃晚餐嘍

不過,醫院只給我一個半小時,包括來回路程和喝完熱湯@@

我想值得拉,阿母也給我留一碗吧!!



PM20:00

我回到醫院,因為是一大早的手術

所以要開始禁食了

這期間也上了點滴







大家都要我早點休息...可是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就這樣,我一整夜都沒睡

直到六點,護士把我推進了手術室...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